close

防盜筆電鎖-P01.jpg
你可以跳過水平線內的內容(小子的自言自語),直接閱讀,筆電鎖使用方式、密碼設定方式。


買了筆電鎖後,我感覺我整個人都變輕盈了。 (哈哈)
在圖書館裡,上廁所、吃午餐...等離開座位就要將筆記型電腦收拾起來,攜帶在身上,真是不方便。
我想你應該沒有上大號還背著大包包(裏頭有筆電、插頭...等)的經驗吧?
是的,你沒聽錯!背著上廁所...
小子幹過...
現在多了個成員"筆電鎖",可以不必再那麼辛苦了。(咻~)

小子發現圖書館裡的人,都很勇敢!離開座位很久,筆電、智慧型手機都不帶上,
大概是沒遇過壞人吧,小心啊。

除了使用筆電鎖,防止他人順手牽羊,離開座位時也可以按一下電腦中的【鎖定】,回到座位時,
輸入密碼即可解鎖繼續使用,防止他人臨時借用電腦。("登出"會將所有程式關閉、"鎖定"不會關閉)



筆電鎖價位:50~1,000元以上都有。(小子買的是120元)

筆電鎖使用方式:
1.先將纏在一起的鋼線,解開。
防盜筆電鎖-P02.jpg

2.將鎖頭繞過桌腳或無法移動的物品上再穿過鋼圈。(如下圖)
防盜筆電鎖-P03.jpg

3.將鎖頭上有三隻腳的那邊插入筆電鎖孔。
防盜筆電鎖-P04.jpg

4.鎖頭上的【按鈕】要按著,讓三隻腳呈現一直線 插入筆電鎖孔 放開【按鈕】將密碼轉亂。(如下圖紅圈處)
市面上的筆電鎖,不管你買哪個廠牌、款式的,只要你的筆電上有這個插槽(筆電鎖孔),都可以使用。
防盜筆電鎖-P05.jpg

筆電鎖密碼設定:
預設為:0000 (先將密碼轉至0000再更改密碼)
第一次設定比較麻煩,辛苦一下摟,為什麼呢? 使用過後你就知道了
1.先拿一隻竹筷子或是自動原子筆(按壓式的),插入圓形按鈕,
一直壓至你轉好你要的密碼再放開。(如下圖)
防盜筆電鎖-P06.jpg

密碼顯示處。(如下圖紅框處)
防盜筆電鎖-P07.jpg

防盜筆電鎖-P08.jpg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