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只是介紹如何使用技術旋轉,沒有使用過技術旋轉這技巧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喔。
技術旋轉 簡稱:T-SPIN
技術旋轉-圖01.jpg

T-SPIN簡單上手:
1.看到下圖這樣的畫面,T方塊準備轉進去,方塊到達最底端時,按一下【 ↑ 】(右旋轉),即可轉進這缺口。
右旋轉:順時針旋轉
技術旋轉-圖02.jpg

是不是轉進去了呢! 按【 ↑ 】的速度不用很急,照平常的速度按即可。
技術旋轉-圖03.jpg

跟剛剛一樣,T方塊到達最底端時,按一下【CTRL】左旋轉,即可轉進去。
左旋轉:逆時鐘旋轉
技術旋轉-圖04.jpg

一樣輕鬆轉入。(如下圖)
剛學習T-SPIN的朋友,別急慢慢來,熟能升巧,上手之後會愈來愈有成就感喔。
技術旋轉-圖05.jpg

方塊到達底端,按【CTRL】左旋轉,消除方塊。(如下圖)

技術旋轉-補充圖01.jpg

方塊到達底端,此時按 ↑ 2次,右旋轉兩次,消除方塊。(如下圖)
技術旋轉-補充圖02.jpg

除了T方塊可以技術旋轉之外,
技術旋轉-圖06.jpg

另外這5個方塊也可以技術旋轉,旋轉方式也一樣,到達最底端時按一下【左旋轉】或【右旋轉】。
旋轉時要多注意旋轉的方向,一開始較會搞錯的就是方向。
技術旋轉-圖07.jpg     技術旋轉-圖08.jpg     技術旋轉-圖09.jpg     技術旋轉-圖10.jpg     技術旋轉-圖11.jpg
約1:24秒位置,有放慢版動作。


學會技術旋轉了嗎? 再加上【Tetris Battle 密技大全】這篇文章,相信你的杯透功力會大大提升,加油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