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reehifree上一個版本名稱【KKBOX air】
更新至現在的hifree,功能明顯增加很多,最近電視上還有廣播也都在狂打廣告,【有hifree想怎麼點就怎麼點】,有沒有很熟悉的一句!

附上:HiNet 廣告(短片)-HiNet 寬頻客戶免費獨享hifree

軟體名稱:hifree
官方網站:http://hifree.hinet.net/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請連結至上方官方網站中下載
使用權限:
1.只要你的電腦是使用HiNet網路就可以,免序號、免登入、免費完整使用所有內容。
2.如果你不是使用HiNet網路,也是可以使用。但只能試聽音樂30秒、部分影片、
廣播電台無法使用,其他MV、股市、生活資訊內容仍可免費使用。
3.HiNet用戶在不是HiNet網路下,想要使用hifree完整的功能,只要輸入HiNet(上網)帳號密碼。

音樂頻道共有001~495頻道,隨點即聽。(包含華語熱門、西洋熱門、日韓熱門....等)
hifree 頻道

hifree 小圖01:音樂頻道

hifree 小圖02:廣播電台。(包含:台灣、亞洲、美國、西歐、中南美...等廣播電台以及國外高音質)

hifree 小圖03:點播影片。(強檔電影、娛樂、生活...等)

hifree 小圖04:直播影片。(MLB美國職棒大聯盟、SBL超級籃球聯賽、大愛電視台、GoodTV好消息台、非凡八點彩券王...等)

hifree 小圖05:新聞。(包含:政治、財經、生活、科技、娛樂、國際...等)

hifree 小圖06:直播電視新聞。(民視新聞、東森美洲新聞台)

hifree 小圖07:天氣。(城市天氣、旅遊天氣)

另外還有簡易股票看盤功能,可加入自己有購買的股票,隨時注意大盤、個股走勢。

在非HiNet網路下,切換身分,登入HN用戶即可使用hifree完整功能
進入hifree,點選視窗右上角【選單】
hifree 登入教學01

選擇【更換HN身分重新登入】
hifree 登入教學02

在這個登入畫面,輸入HiNet ADSL上網帳號密碼。
用戶識別碼 = 用戶號碼 。(不須加@hinet.net)
hifree 登入教學03

另外hifree有個缺點,音樂頻道中的按鈕【SKIP】下一首,每天有一定次數的限制。
按到出現這個視窗的時候,要繼續使用【SKIP】,需要重新登入hifree
hifree 限制

hifree使用說明、操作介面、安裝說明....等,你可以連結至官方網站,內含圖文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