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Logo.png

瀏覽網頁時,遇到字體太大或太小時,都可以馬上使用快速鍵
將網頁字體調整成適合自已瀏覽的字體大小,除了字看起來舒適
外,也有助瀏覽速度。

只要按住鍵盤上的『Ctrl 』不放,並且同時
滑鼠滾輪往放大字體
滑鼠滾輪往縮小字體

Firefox瀏覽器,必須進入右上角選單鍵才可看到目前縮放比例。
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Firefox版本.png

Beats Studio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藍【Nessie 尼斯濾藍光眼鏡】電競飛官棕(日韓流行樣式)專業PC眼鏡HTC ONE E8 5吋四核心4G LTE時尚美型智慧機

Google Chrome瀏覽器,在縮放字體同時會自動顯示目前比例,
也可按住鍵盤『Ctrl』不放並且按下畫面上的【重設為預設值】。
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Google Chrome版本.png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進入右上角『設定』,可瀏覽
目前縮放比例。

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Internet Explorer版本.png

不管你是放大到200%或是縮小到50%,只要按鍵盤上的
『Ctrl』+ 數字『0』,
即可恢復正常顯示比例100%。
(特別注意,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只接受『F8』
、『F9』
下方的『0』,無支援鍵盤右側的獨立數字鍵,Google Chrome
、Firefox
則無限制,兩個數字『0』都可使用。)

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P01.png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