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LINE好友加入我的最愛名單-Logo.png

LINE使用久了,相信不少人好友一定不少,像小子就有100多個好友
,但是那麼多個好友,經常連絡的就那麼幾個,從名單中找尋要聊天
的對象還真不容易,透過「我的最愛」與好友聯絡就變得輕鬆許多。

於好友清單中點擊要加入「我的最愛」的對象
將LINE好友加入我的最愛名單-P01.png

跳出此視窗時,請按「我的最愛」星星小圖示,將對方加到我的最愛。
(如下圖)

將LINE好友加入我的最愛名單-P02.png

也可以於電腦版LINE中,點選滑鼠右鍵,將好友「加到我的最愛」。
將LINE好友加入我的最愛名單-P03.png

於「我的最愛」群組中的好友,聯絡起來是不是方便快速許多呢?
將LINE好友加入我的最愛名單-P04.png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