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e世代的人,可別忽略了網路上有那麼好用的工具。
要懂得善加利用喔^^"
我可以非常誇大的說...
只要給我地址沒有我找不到的地方。
嘿嘿....因為我有這個工具

想想看...這個工具幫了我幾個忙:
1.輕鬆與拍賣買家當面交易
2.尋找醫院
3.與同學聚會地點
4.找同學
5.到指定銀行開戶
......講不完@@"

只要在出發之前先上網查詢一下地圖,就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
我到現在還沒有迷路過呢...真想迷路!!哈

趕快來看看這個工具吧!

名稱:UrMap你的地圖網 2009年9月改版 NEW
網址:http://www.urmap.com/index.jsp
關鍵字:地圖、地址
新功能:
1.網頁連結(可把你所看到的地圖,一模一樣的呈現給你朋友看)
2.互動式地圖(支援Yahoo即時通MSN)
3.可以把地圖放在個人網頁上(可參考這個網頁UrMap API)
加入會員享有更多功能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玩玩看。

地址查詢 教學01

紅框處填入你要去的地址,按下"搜尋"馬上就可以看到你輸入的指定地址,以及週遭的大街小巷。
 地址查詢 教學02

例:今天"海綿寶寶"準備要搭火車到台中火車站,與他的好朋友"派大星"一起逛一中街,
但是"海綿寶寶"不知道怎麼去一中街,讓我們告訴"海綿寶寶"怎麼去吧。

Step.1 在搜尋的地方輸入"台中火車站",跑出這張地圖之後再火車站的地方點一下滑鼠右鍵"設定此處為起點"。
地址查詢 教學03

Step.2 同樣在搜尋的地方輸入一中街,跑出地圖後在一中街的地方點一下滑鼠右鍵"設定此處為終點"。
地址查詢 教學04

Step.3
a."導航" → b."選擇你要去目的地的方式" → c.點選"開始規劃" →
d.藍色線條(系統幫你規劃出來的路線)
如果還是看不太懂地圖的話,沒關係!系統很人性化的,幫你把文字都顯示出來了(如圖e.)
你只要按照1走到8就可以到達了,連總長度都幫你計算出來了@@"
地址查詢 教學05

恭喜"海綿寶寶"順利與"派大星"碰面,一起逛一中去摟^^"

補充:這次改版的新玩意
1.先選擇區(台灣旁邊的離島也可以點)...個人覺得1.台灣這一塊應該改成北部、東部、南部、西部。
2.選擇縣市
地址查詢 教學06

3.選擇你住的區域
4.把地圖放大到11...可以看見附近的便利商店或加油站
地址查詢 教學07


旁邊還會顯示出總人口數、土地面積、人口密度、哪個年份設立的、總共有幾個區,
連市長、市花、市樹、市鳥....都顯示出來了(如下圖)酷吧....哈
地址查詢 教學08

趕緊玩玩看UrMap吧,認識一下你們縣市的花、鳥、樹....了解自己住的這一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