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小子只獲得了一票!
雖然沒有得獎,但還是非常感謝投我一票的那位朋友,謝謝。



在Yahoo首頁看到的活動【嗶嗶!CARD位戰】
這個活動是由悠遊卡公司舉辦的
似乎才剛開始而已
人氣前一百名的朋友可以直接獲得500元悠遊金

活動期限:即日起~3/31(三)
活動方式:
1.上傳自己的圖片、填寫暱稱、選擇自己喜歡的活動貼紙
2.填寫基本資料(請填寫正確,以免獲獎時失去權益),在這個步驟會要求你填寫悠遊卡卡號一共10碼(如下圖紅框處)悠遊卡背面
悠遊卡背面

3.將貼紙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複製語法貼於自己部落格)

我也加入卡位摟^^現在第37名..衝阿!伏特加小子!!!
悠遊卡活動排行榜

如果你也想一起貼貼紙!拿獎金,請點我部落格右手邊有個1.【我也要貼】,即可加入參與。(如下圖)
另外加入的同時也幫小子衝一下人氣吧!2.【推我衝人氣】:D 謝謝
如果有玩的朋友都可以在此留言留下自己部落格的網址,我會幫你衝人氣值+1
我只有一個人,只能衝一票...哈
悠遊卡 活動

注意:
1.得獎名單公佈後會以Email通知得獎者,中獎名單會在4/15(四)公佈
可在活動網站看到 http://events.shanger.net/easycard/
2.4/12前請勿刪除貼紙,違反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