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統計助手 Logo.png

你知道自己每日每個月的手機上網流量大概多少嗎?
真的有需要用到上網吃到飽嗎?
【流量統計助手】可以有效統計每日每月的上網流量,再藉由這資訊來控管自己上網
或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上網流量(1G、2G、3G、4G、吃到飽...等)。
APP也很貼心的設計警報功能,依自己上網容量來調整警報值,提醒自己是不是快達到警界點,
不再擔心多付上網費用給電信業者。

【APP名稱】:流量統計助手
【APP網頁】:請點我 或是 手機掃描QR-Code進入下載安裝
【APP性質】:免費
【APP支援】:Android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QR-Code
流量統計助手 QR-Code.png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主畫面,【歷史流量】欄位裡可以左右拖曳,查詢當日上網流量。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1.gif

設定達到某個容量時提醒
例:自己的上網流量為1000MB(1G),警報值可設為950MB,跳出警告訊息。
進入主畫面【設定】→ 警報值設定。(如下圖)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2.png

可自行設定【2g/3g日流量警報值】或是【2g/3g月流量警報值】。
基本上只要設定【2g/3g】的部分,2g/3g為自己手機上網,wifi大
部分為家裡或公司的網路,使用過量不會有加收上網費用問題,所以
只需針對2g/3g作設定。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3.png

月結日請參考帳單或是登入電信網站查訊。
例:帳單週期每月10日至次月9日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4.png

進入主畫面【設定】→ 選擇【月結日】→ 選擇【9日】。(小子的帳單週期為每月10日至次月9日,所以選擇9日)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5.png

按下【確定】。(如下圖)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6.png

設定畫面中的月結日會顯示為9號,以後每個月的9號,上網流量會自動歸零。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7.png

主畫面【設定】→ 選擇【流量單位】,可自行更改,建議使用MB。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8.png

若是上網流量亂掉了,或是剛換其他家電信,可自行將流量校正歸零。
上網流量統計助手-P09.png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