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 Logo.jpg

Candy Crush這遊戲,起初小子不太有興趣,覺得不就是一個與寶石星球差不多的遊戲,怎那麼夯,
後來才知道,原來Candy Crush的關卡很多,並且可以使用各種合成密技,來快速消除糖果,再搭配
畫面特效、特殊音效,就這樣小子也跟著玩起來了。

遊戲玩法:每顆糖果都可以上、下、左、右移動,將三顆同樣的糖果連在一排或一列即可消除,若是要
拿高分、過關的話就必須使用到特殊糖果,來達到關卡要求。
例:四顆同樣的糖果合成條紋糖果、5顆糖果排成(T型)或(L型)合成包裝糖果、五顆同樣的糖果合成巧克力球。

若是基本的都已經瞭解想更進階提升玩法的朋友,可以參考【Candy Crush  糖果合成規格 組合密技】。

【遊戲名稱】:Candy Crush Saga
【中文名稱】:糖果粉碎傳奇(大陸)、糖果大爆險(台灣)
【官方網站】:http://www.candycrushsaga.com/
【支援平台】:facebook(臉書)、iOS、Android
【遊戲下載】:直接進入官方網站即可下載、智慧型手機可掃描QR-Code進入下載
【遊戲性質】:免費、道具可使用臉書幣購買
【語言介面】:英文

QR-Code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 QR-Code.jpg
遊戲中,最簡單、最普遍的消除方法,3顆一樣的糖果連成一條線即可消除。(如下圖)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1.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2.jpg

4顆一樣的糖果,連成一條線,即可合成為【條紋糖果】。(如下圖)
效果:消掉一整列或一整行的糖果。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3.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4.jpg

5顆一樣的糖果,連成一條線,即可合成為【彩色巧克力球】。(如下圖)
效果:可將交換的糖果及同顏色的所有糖果消除。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5.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6.jpg

5顆一樣的糖果,排成(T型)或(L型),即可合成為【包裝糖果】。(如下圖)
效果:炸掉3x3的糖果兩次。
【包裝糖果】不好排出,建議一開始先記住下方各方向圖形,有了記憶會幫助你快速排出【包裝糖果】。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7.gif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8.gif

遊戲分為三種模式,分別為

果凍模式:在可移動次數下(moves left),將所有果凍消除。
果凍有分為三種 1.一層(最好消除)、2.二層、3.三層(最難消除)。(如下圖)
【果凍模式】在地圖上標示的小圖如下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09.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0.jpg

收集模式:在可移動次數下(moves left),收集所需的東西(Bring down)。
例:栗子、櫻桃,讓這2種掉落至最下方即可。(如下圖)
【收集模式】在地圖上標示的小圖如下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1.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2.jpg

時間模式:在時間內達到所要求的分數(score)。
【時間模式】在地圖上標示的小圖如下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3.jpg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4.jpg

主畫面左上角,可自行【開/關】音效、背景音樂。(如下圖)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5.jpg

生命歸零時,需要等待15~20分鐘,恢復生命才可繼續遊戲,若是急著玩,
可以按【Ask friends】請朋友送給你生命,或按【Buy】使用臉書幣購買生命。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6.jpg

一進入畫面時,會看到此畫面,此畫面在詢問你是否要幫助你Candy Crush的朋友,你可以針對你想幫助的按【Help】,
或按【Help all friends】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朋友,【Invite more friends】邀請你臉書的朋友玩Candy Crush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7.jpg

Candy Crush也有開商店賣道具,若是覺得自己有需要可以自行使用臉書幣購買。(如下圖)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8.jpg

關卡很多的關係,Candy Crush很貼心的製作了小地圖,讓我們可以輕鬆拖曳到想要瀏覽的地圖。(主畫面右下角)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19.jpg

進入玩遊戲時,有些道具,可能被打勾選取,若覺得自己沒有使用的必要,可以將打勾取消掉。(如下圖)
Candy Crush  糖果粉碎傳奇-P20.jpg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