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氣泡排除-P01.jpg

不知有沒有人跟小子遇到一樣的問題,保護貼貼的已經差不多剛剛好了,沒有多餘的空隙
但是邊緣還是出現氣泡,怎麼往外推,氣泡不走就是不走。
如果你也遇到相同困擾,不妨試試看小子這招,
壓住氣泡的地方或是氣泡周圍,往內推,別懷疑!(如下圖箭頭指示)
小子一開始貼,也是想說往外推,才可以讓氣泡排出去(邏輯上)
但是推了老半天都沒動靜,後來改往內推幾下,氣泡消失了。

此方式是小子自己實際遇到解決的方式,並非這樣做100%可解決,
畢竟每個人買的保護貼款式不同、商品不同、處理方式不同...這些都有可能是問題所在。

保護貼小建議:
1.可以先在拍賣上找到便宜的保護貼,再至店家取貨,小子花了40元購買霧面保護貼。
2.用觸控面板控制3C產品的(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觸控相機),可以買霧面保護貼
手指滑動時,較好滑動控制,可防指紋(非100%)。霧面保護貼也適合會流手汗的朋友。
光滑面的保護貼,雖然看起來比較美觀,但是手指滑動時,會卡卡的,且指紋較容易殘留在螢幕上,需要經常擦拭。
光滑面的保護貼適合 - 筆記型電腦...等非觸控商品。
保護貼氣泡排除-P02.jpg

因為自己的手機保護貼內的氣泡問題已解決,沒辦法拍下自己手機氣泡情形,
所以在網路上抓了這張貼著原廠保護貼的氣泡照片來講解。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