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e$aver這個帳戶我已經使用一年摟
會喜歡的原因,當然是一個月可以免費10次轉帳手續費摟
可以跨行轉帳、跨行提款,合計次數...(免手續費10次/一個月)
超過10次,第11次開始,採一般收費標準收費
跨行提款一次好像是7元、跨行轉帳12元或17元
因為我自己都使用免手續費來提款和匯款
實際的扣款手續費,不是很清楚.....(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吧!Thank Q)

蠻適合經常在網路上購買東西的朋友使用,可以省下不少轉帳匯款手續費
而且平常也不用特地跑到指定的銀行領錢,看到ATM提款機
就可以直接提款,不用擔心會被扣手續費

申請渣打銀行e$aver帳戶時會搭配【動態密碼保鑣】(如下圖這個小儀器)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1

這東西可利害摟!你不僅不需要記密碼,也不用擔心密碼忘記,不用擔心帳戶被別人入侵
因為每次按【動態密碼保鑣】時產生的密碼都會不一樣,登入網路銀行時要用這組密碼登入,
優點:
1.隨身攜帶走到哪只要有電腦(包含網路)就可以查詢你的帳戶明細
(方便即時核對拍賣賣家匯款金額,不需要匆匆忙忙跑到銀行補登存摺)、
2.即時轉帳匯款給對方,不需要金融卡加晶片讀卡機,就可以進行轉帳。

申請完,拿到【動態密碼保鑣】不會使用沒關係,看這邊就對了。
例:現在要進行匯款轉帳動作
第一步 在Yahoo或Google搜尋【渣打銀行】,進入網站後,看一下紅框處,網路銀行登入位置。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2

第二步 點選【個人網路銀行】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3

第三步 點選【登入】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4

第四步 輸入【身分證字號】【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密碼】(使用者密碼請參考第五步)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5

第五步 點一下【動態密碼保鑣】上的按鈕,會產生一組號碼,把這組號碼輸入在【使用者密碼】。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6

第六步 登入時的畫面(如下圖)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7

第七步 點選網頁左方【台幣存款轉帳】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8

第八步 在這個畫面進行轉帳動作,如果對方跟你不同銀行時,請點選箭頭指向處【跨行轉帳】
,輸入完【要轉入的帳號】【銀行代號】【轉帳金額】按下確認。
會跑出你剛輸入的資料請你再核對一次,沒問題的話,會要求你輸入密碼,
請再點一下【動態密碼保鑣】按鈕,輸入密碼系統即自動處理該筆轉帳匯款。
渣打網路銀行 教學09

轉帳匯款的流程大概這樣...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渣打銀行申辦【e$aver】這項服務喔。
e$aver網址: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tw/personal_banking/deposit/pb_de_l.asp
如何申請及需要帶資料請參考: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tw/campaign/b2c/beginner/apply.asp

補充:
1.e$aver的作業方式都是在網路上或是ATM自動櫃員機,
2.沒有存摺,但是每個月會寄電子郵件電子月結單讓你核對。
3.申辦渣打銀行e$aver,要提款或是轉帳...等其他業務,需要自己處理
不然至櫃檯提款或是轉帳手續費好像會比一般的貴,除了辦理開立本帳戶、
結清本帳戶、設定約定轉帳帳戶、密碼解鎖、VISA金融卡/密碼保鑣遺失補發等業務
。...(手續費是否有比較貴有點遺忘了,申辦時銀行員會詳細的告訴你)
4.渣打銀行最新活動(新申請並成功登入個人網路銀行享2杯CITY CAFE中杯拿鐵)
   活動期間:2010/1/1~201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