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話不知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普遍?
我覺得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自己也很喜歡網路電話
只可惜現在用的人還不多
Skype網路電話,不僅可以用在做生意上,還可以用在家庭/談戀愛上

先來說說Skype的費用怎麼計算
Skype網路電話網內打不用錢,但是打市內電話、手機就要付費了,
不過費用還是比你用家裡的電話,自己的手機撥打便宜
Skype撥打台灣市話【一分鐘 / 0.677元】
Skype撥打台灣手機【一分鐘 / 3.267】(沒有分哪一家電信,用Skype打給手機都是這個價格)
便宜吧!
如果搭配【Skype全球GO】方案會更划算
月繳389元可以撥打台灣市話10,000分鐘
平均一天可以撥打5小時(不包含台灣手機)

Skype全球GO】適用國家:40幾個國家/地區
撥打到當地長途/市話
國家/地區:
1.亞洲: 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南韓、馬來西亞、以色列、泰國。
2.美洲︰美國、加拿大、 阿根廷、 智利、波多黎各、關島、哥倫比亞。
3.歐洲︰英國(只限於 01 和 02 號碼)、法國(只限於法國本土)、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愛爾蘭、
            義大利、荷蘭、挪威、葡萄牙、波蘭、瑞士、希臘、 西班牙、瑞典、俄羅斯(限莫斯科+7495 開頭號碼、
            聖彼得堡)、 愛沙尼亞、捷克、盧森堡、匈牙利、芬蘭、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斯洛伐克。
4.大洋洲︰澳洲、紐西蘭。
5.行動電話: 中國大陸、香港、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泰國 (不包含台灣行動電話) 。


可撥打電話給遠在他國遊學念書的兒女,又不必擔心電話費。

怎樣運用在做生意上呢?
之前不是一直狂打【關鍵字行銷】廣告
這種行銷手法就是
當有人輸入某個關鍵字,搜尋出來的結果上有你的網站,
而這個人也點進去你的網站,你就要付一定比例的【關鍵字廣告費用】給這家行銷公司
(下圖紅框處)就是有使用關鍵字行銷的公司,當有網友點入紅框裡的網址,
這家刊登關鍵字廣告的公司就要付費給行銷公司
Yahoo關鍵字搜尋 
但是如果是熱門的關鍵字,關鍵字的廣告費用可是很可觀的!
而且點進紅框處的人,也不見得會消費
有些網友可能只是看一看,就跳出來
這樣你如果是使用關鍵字行銷的公司,你還是得付這筆點閱費用給行銷公司。

我覺得可以做些改變,
使用Skype網路電話,服務有需要的客人
搭配【Skype全球GO】這個方案,你就可以在你的網站上留下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需要服務說明的地方歡迎留下您的市話,我會盡快與您連絡)
不僅可以讓客人好感度增加,又沒花到什麼錢
這樣的電話行銷加上關鍵字行銷業績一定會提高
但是如果詢問的人多的話,一個人一定沒辦法應付,可能要考慮請一個電話服務員了!

貼心建議
時常坐在電腦前對身體不是很好,可以考慮買一隻Skype電話
例:TECO東元Skype電話 (免電腦)
這樣不用開機也可以使用Skype網路電話

家族之間如果都各買一隻像這樣的電話,互打就不用錢了(網內不用錢,免繳月租費,只要有網路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