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Deck Logo

Q:你有檔案需要傳給朋友、客戶的需求嗎?
A:使用FileDeck,檔案上傳至免費空間,將網址傳給對方,即可下載。

Q:你有檔案要分享給大家嗎?
A:使用FileDeck,將縮短網址貼至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上,其他人就可自行下載檔案。
...等。
只要你有想將檔案放在網路上,方便對方下載的需求,那麼FileDeck非常適合你!
不僅不需要註冊即可使用,檔案也會分別放置17個不同免費空間上,這個免費空間
的檔案無法下載,還可以在其他免費空間下載,是不是很方便呢?

工具名稱:FileDeck
官方網站:http://filedeck.net/
工具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
工具限制:單擋最大100MB、最多選擇5種免費空間
存放時間:依各免費空間所定 (例:最後一次下載時間 + 3個月 無人下載即刪除檔案。)
免費空間:UploadStation、wUpload、FileServe、MediaFire、HotFile、RapidShare
               、Badongo、ZShare、SendSpace、FreakShare、DepositFiles、NetLoad
               、MegaShare、FileFront、TwoShared、Uploading、BitShare

使用方式:
1.選擇檔案。
2.勾選要上傳至的免費空間
3.請按【UPLOAD NOW!】上傳。
FileDeck-P01

檔案上傳中,請稍後...
可看到各資訊,包含上傳進度、檔案大小、經過時間、剩餘時間、上傳速度。(如下圖)
FileDeck-P02

上傳成功,請將網址複製起來,其他【網頁語法】、【論壇語法】若有需求可自行複製貼上使用,
若只是要貼至部落格(網誌)、即時通分享,複製【下載網址】或【簡短網址】即可。(如下圖)
FileDeck-P03

網址貼給對方時,打開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可自行挑選免費空間下載。
FileDeck-P04

若是有留言需求,可按一下【顯示/隱藏 用戶留言】。(如下圖)
有下載的朋友,可以多多留言,讓其他人了解此檔案狀況...
如:檔案裡面有病毒、缺少某檔案、檔案以掃描過確定無病毒...等。
FileDeck-P05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