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IS APP_圖01

有在Facebook上玩Tetris Battle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手機版的俄羅斯方塊!
玩法完全一模一樣,看你要留1、留2、留3、留4、甚至技術旋轉(T-SPIN)也沒問題。
目前只有馬拉松模式(一人玩,等級往上提升時,方塊掉落的速度會加快)。

APP名稱:TETRIS
官方網站:https://market.android.com/
APP網頁:請點我 或是 手機掃描QR-Code進入下載安裝
APP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QR-Code
TETRIS APP QR Code

【Marathon】:進入遊戲
【Statistics】:瀏覽【最高得分】及【最高層數】
【Options】:選項 (可關閉背景音樂...等,其他設定)
【Help & About】:幫助 & 關於
【Exit】:離開
TETRIS APP_圖02

【Continue】:繼續上一次的遊戲。
【New Game】:新遊戲。
TETRIS APP_圖03

跑出來的廣告無需理會,先點廣告下方空白處 → 出現兩個按鈕,選擇【Skip】跳過,進入遊戲。
TETRIS APP_圖04

操作方式:
【方塊往左/往右】:在螢幕任何一個地方點著不放就可以控制方塊,再往你要的方向移動過去。
【直接讓方塊到底】:指著螢幕任何一點往下甩,即可將方塊放置最底端。
按一下【Hold】紅色框框處,方塊馬上存起來,要使用的時候也一樣再點一下即可。
以螢幕中間為基準,左邊為方塊左旋轉、右邊為方塊右旋轉,每點一下為旋轉90度。(如下圖)
TETRIS APP_圖05

看的出小子要幹嘛嗎? ..... 哈哈,沒錯!玩Tetris當然要來個技術旋轉(T-SPIN)摟。
TETRIS APP_圖06

闖關成功!嘿嘿
TETRIS APP_圖07

arrow
arrow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