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爆爆王摟!
記得我國/高中那時候爆爆王
名叫:彈水阿給
之後才改名叫:爆爆王
我從阿給時代就開始玩摟
那時玩超瘋的...
下了班玩,下了課玩,半夜爬起來玩
印象中,當時還可以洗道具
到了半夜3:XX左右
有幾分鐘的時間
可以免費無線購買需要花點數買的道具、裝飾品
但前提,身上必須先有點數
我也有玩到那一段喔!!呵呵
現在來分享一下玩了上萬場的我
從對手身上學到的丟水球密技

遊戲名稱:爆爆王
官方網站:http://tw.bnb.gamania.com/
場地:村10
需要的工具:手套

模式01
開始對戰,一開始在中下方時,若先吃到手套,可以先炸死左下的對手,站在紅框內,
紅框範圍內往右丟的水球都會掉落到2P藍色囡囡(ㄋㄢ ㄋㄢ)身上。(如下圖)
爆爆王高手 教學01

模式02
對手如果剛好躲在(1. 2. 3. 4.)這幾個位置,你可以在門口堵住一顆水球,不讓他們跑出來,
之後再往右走,拼命往右丟水球,水球就會掉落在剛好可以把(1. 2. 3. 4.)這幾個位置裡的對手關起來。(如下圖)
爆爆王高手 教學02

模式03
對手一直躲在左下角,放兩顆水球不讓你進去,沒關係!你只要站在紅色囡囡的位置,
水球往上丟,就會掉入箭頭指向處,輕輕鬆鬆把對手炸死。
如果對手沒有放那兩顆水球,你也可以自己放2顆再往上丟1顆。(如下圖)
爆爆王高手 教學03

模式04
要對付右上角的對手也是一樣的方法,站在紅框內任意一個位置,
水球往左邊丟,會掉入箭頭指向處。(如下圖)
爆爆王高手 教學04

模式05
先在門口堵住一顆水球,之後往左邊走,往左丟一顆水球會掉落在1.的上方,把1.裡面的對手關起來
丟三顆水球,可以同時把(1. 2. 3.)裡的對手關起來。(如下圖)
爆爆王高手 教學06

模式06
和模式03的方法一樣,對手躲在裡頭不出來,站在紅色囡囡的位置,朝下丟一顆水球,即可將對手關起來。
爆爆王高手 教學05

以上自己的對戰經驗,希望對初學者的你有幫助,
若是有更好的密技歡迎提供與大家分享喔。讓大家一起成為爆爆王高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