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功能是XP本身就有的

或許有人已經會了~

不過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上次就這樣被騙...

我自己本身喜歡亂搞電腦

以為又中毒

沒想到弟弟跑來跟我說..."喔,這個喔。點這裡就好了阿..."

傻眼...原來這樣就恢復了= ="...差點沒吐血

我的桌面本來是像左邊這樣,誤以為中毒變成像右邊這樣
讓人誤以為中毒 教學01 

知道不是病毒之後,剛好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功能。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經常會有小朋友來

使用這個功能...

騙他們我的電腦中毒....甚麼的

他們就不會亂來了...

而且也沒辦法亂來...他們只會點桌面的東西!!哈

誤以為中毒的方法:

Step1. 滑鼠按右鍵 → 排列圖示 → 顯示桌面圖示(取消打勾)

讓人誤以為中毒 教學03

Step2.完成。是不是很簡單阿?!哈...下次有出現這樣的問題先試試看這個方法吧。可能只是跟我一樣按得太快,不要傻傻的重灌了,我就是傻傻的那一個Orz。
讓人誤以為中毒 教學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