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工具可以解決以下問題
1.放進MP5的影片播放時會LAG(停頓很慢)
2.放進MP5裡的影片"無法顯示檔案"
3.MP5不支援此影片格式
前兩項都是因為影片像素太大所導致的情形,縮小之後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灰色文字為轉貼的內容)
工具名稱:WinAVI

軟體簡介: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格式轉檔軟體,從此,使用者再也不會因各種影片格式的限制,導致放映和傳輸等困難;它支持幾乎所有的視訊格式的轉檔,包括AVI,MPEG1/2/4,VCD/SVCD/DVD,DivX,XVid,ASF,WMV,RM,QuickTime MOV,Flash SWF,並支持燒錄VCD/SVCD/DVD!透過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即可達到在一小時內完成轉檔整補 AVI 電影至 DVD 燒錄碟片,且影音質量完美,您可在任何的家用影碟機或者硬驅上欣賞影片。

產品性能:
◎AVI 至 DVD;
◎AVI 至 MPEG;
◎AVI 至 VCD;
◎AVI 至 MPG;
◎支持Flash SWF 的轉檔;
◎支持所有的視訊格式轉檔至DVD/VCD/SVCD/MPEG1/ MPEG2;
◎支持所有的視訊格式轉檔至AVI/WMV/RM/ ASF/ DivX/XVid;
◎支持 Quicktime MOV 的轉檔;
◎內置真正的 Real Dolby AC3 音頻解碼;
◎內置真正的 Real DVD 導航器;
◎支持 Direct AC3 技術;
◎支持杜比 AC3 5.1,轉檔包含 AC3 的AVI影片比同類產品提速20%,此項技術屬全球領先;支持燒錄VCD/SVCD/DVD 影碟;
◎無以倫比的完美影像畫質;
◎人性化程式界面,使用者一目了然;
◎可設置實時轉檔預覽;
◎可設置轉檔完成后自動關機功能;
◎支持燒錄 VCD/SVCD/DVD 。


這個工具可以在搜尋的地方打上 WINAVI 9.0 這個關鍵字就可找到

看完這個工具的簡介功能了吧?!
現在我簡單的把我平常把影片放進MP5之前的過程說明一下。

Step.1 開啟軟體 → 點選"RM"
MP5轉檔 教學01 

Step.2 接著會跑出一個視窗,請你選擇一個"檔案"後按"開啟"。
MP5轉檔 教學02 

Step.3  1.Browse=轉檔好之後要擺放的位置。2.Advanced=縮小影像像素(更改其他內容)
MP5轉檔 教學03 

Step.4.紅框處Width=寬度、Height=高度 (小子我的MP5是3吋的,我把像素改成560*320。若是你覺得太小也可以自行更改!)
調整好之後按下"OK"→"OK"。
MP5轉檔 教學04 

Step.5 等這個視窗跑完100%,檔案就會存在你指定的位置了。
MP5轉檔 教學05 

是不是跟小子我的MP5一樣正常顯示了呢?!  恭喜阿~
可以把影片帶著走了,走到哪看到哪^o^
MP5轉檔 教學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