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部落格或是網站,正缺少可以直接與你聯絡的工具,
那麼你可以試試看【Yahoo!奇摩即時通對講機】

Yahoo即時通對講機01

工具名稱:Yahoo!奇摩即時通對講機
工具性質:免費 (只要是Yahoo的會員都可以使用)
工具介紹:請點我 只要你電腦上有安裝Yahoo!奇摩即時通,那麼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對講機無須安裝,只要設定好你喜歡的樣似,將原始碼貼至自己的部落格、網站就可以
使用了。除了樣似可以自己選擇外,當版主上線時對講機出現的話如(歡迎大家與我哈拉)
或是離線時,都可以自行設定想要留的話。

進入網頁後,點選【我要安裝對講機】,即可設定樣似。
Yahoo即時通對講機02

在這,對講機擁有者 簡稱 版主 輸入暱稱後,即可馬上與【版主】文字聯絡。(如下圖) Yahoo即時通對講機03

當有人輸入【暱稱】時,你的即時通名單裡,就會出現剛剛輸入【暱稱】的網友上線。(如下圖) Yahoo即時通對講機04

使用對講機與你溝通的內容,都會像你朋友密你時一樣,有個對話視窗。(如下圖)
對講機說的話,只有【暱稱的人】與【版主】才看的到,其他網友是看不到的。
Yahoo即時通對講機05

【Yahoo!奇摩即時通對講機】有個缺點,版主離線時無法留言。(希望未來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