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光碟拿上拿下,或是想把CD音樂、教學CD放至MP3裡
你可以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這套播放程式將CD裡的音樂擷取至電腦
擷取出來的檔案為WMA檔
擷取CD音樂 教學01
名稱:Windows Media Player
版本:11
官方網站: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home
軟體下載:請點我

1.先將CD放入光碟機
2.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後,按【擷取】 → 挑選要擷取的音樂 → 按【開始擷取】。(如下圖)
   要將音樂設定存放在某個資料夾,請繼續往下看。
擷取CD音樂 教學02

3.在播放軟體面板處點滑鼠右鍵一下 → 工具 → 選項。(如下圖)
擷取CD音樂 教學03

4.變更音樂擷取下來,要存放的位置,選擇【擷取音樂】→【變更】。
擷取CD音樂 教學04

5.選擇資料夾 →【確定】。
擷取CD音樂 教學05

6.更改好檔案要存放的位置後,可以進行其他細項選擇如:音訊品質....等。(如下圖)
   設定好後按【確定】。
擷取CD音樂 教學06

7.按【開始擷取】。(如下圖)
擷取CD音樂 教學07

8.正在擷取中...請稍後,如要中途停止請按【停止擷取】。(如下圖紅框處)
擷取CD音樂 教學08

9.擷取完後,至設定的資料夾內查看有沒有多出一個新的資料夾。(如下圖)
擷取CD音樂 教學09

10.完成。(如下圖)
擷取CD音樂 教學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war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